忘记密码? 还没有注册?立即注册
在线留言
QQ联系
忘记密码? 还没有注册? 立即注册
    《原创固证备案》正式纳入国家工信部“可信存证固证平台”

    2018年11月21日,国家工信部《可信电子证据存证固证平台》和真品溯源平台(CGICP)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,共同推进真品溯源平台(CGICP)《原创固证备案》在知识产权快速确权领域的深入应用!

    image.png 真品溯源平台(CGICP)实现子认证+区块链”的全面结合,进一步加强了和司法机关的互通,实现真品溯源平台(CGICP)+备案用户+司法机关或公安机关+仲裁机构+调解机构的高效协同,有效保护原创,有效提高取证效率和证明力,降低备案用户的维权成本,高效安全。未来能广泛应用于司法裁判全流程各环节应用,有效提高司法机关办案质量和效率。

    image.png

    image.png



    image.png

     国家司法效力 

    《原创固证备案》,是国家司法许可、并代表司法效力的名称,通过真品溯源平(CGICP)提交固证备案内容,直接存入国家司法证据库并固证。(注:有“司法”许可的备案,方可被法院视为有效证据。)



     官方守时监测 

    原创固证备案时间锁定了ETC区块链网络全球通用协调时间、东八区时间、国家授时中心的官方授时时间,国家授时中心同步进行守时监测。




     快速保护原创 

    《原创固证备案》快速对原创内容进行司法保护,提交备案当即生效,次日出证。可有效认定和锁定商业秘密、保全司法证据、司法认定原创作者和原创时间。



     

     保障合法权益 

    《原创固证备案》有权对备案时间之后的高度相似内容、专利、版权提出无效和撤销。有效防御恶意的知识产权敲诈,打击恶意知识产权抢注。



     全国司法认可 

    当发生争议或需要提供司法认可的证据时,凭《原创固证备案》证书可以直接在法庭提取司法证据,或向真品溯源平台(CGICP)申请全国范围的调解、诉讼或司法仲裁。



     原创固证备案--备案操作流程 

     一、使用电脑或手机进入各城市真品溯源平台(CGICP)知识产权工作站官网 。

     二、点击“原创固证备案”,选择注册个人或企业账户。

     三、备案后当天获得电子备案保护,也可选择次日获得纸质备案证书。

    image.png


    往期周刊
    ↓ 往下浏览可查看更多内容
    在线留言
    *姓 名
    *电 话
    邮 箱
    *留 言
    取消
    留言
    温馨提示:看到您的留言后,客服会立即与您联系
    支付处理中,请稍等...